老ㄍㄠˊ子 = 我親愛的阿爸

一年一度從台南來台北了

很稀有  很難發生  都是託姑丈的福  ㄎㄎ

 

難得來

有些事情一定要做

有些事情想跟阿爸分享

發現一日根本無法完成

所以派了"說話很容易侵入我阿爸阿媽心的"ㄤ   軟ㄠ他住一宿   不要當日來回台南

 

很高興地  這一天半裡 

一定要做的事都有完成:到雙溪看骨刺的民俗療法醫師

                                 把阿爸騙進床墊店選了張希望可以睡覺中更健康的床墊

分享的事:看"被遺忘的動物們-太田康介"攝影展   在八德路一段1號的光點華山影像穿廊

               (有算被我砸鍋   沒有做好功課   到現場嚇一跳   因為沒有想像中多幅  

                不到三分鐘就看完   只好在園區亂亂繞   @@)

               看"少年Pi"

               (不知道有沒有砸鍋   因為看不出阿爸喜歡否  

                但至至少   有和他分享到3D電影)

 

可憐的阿爸應該會覺得這兩天   有被騙來吃大便的糟糕感吧

我都不敢問他開不開心了

不過~  這一天半   我有好收穫:拍到阿爸很少出現的可愛開朗笑臉  ㄎㄎ

一個在告別姑丈表哥後   前往雙溪骨刺民俗療法醫師家途中

下車來到海邊看看

20121229_阿爸來台北_往雙溪途中看看海_IMG_3763sb  

 

一個在離開光點華山那邊    進誠品信義的大門口右手邊   看到美麗特別的小花店

裡頭也有老媽子喜歡的海芋(特別的黃和紫紅)    還有個請勿攝影的小立牌(自動跳過忽略它  XDD)

20121230_阿爸來台北_誠品信義一進門的漂亮小花店_IMG_3818sb  

 

感謝姑丈表哥讓阿爸可以移動到台北

很高興有留到我記憶中:爸爸開朗的和皮皮的表情    好久好久沒看到了 

也辛苦阿爸讓我們騙來吃大便了 

 

希望大家都繼續保重身體    精神好

也希望台南的老媽子也能移動來台北(雖然知道到時候家裡亂七八糟一定被念到死  @@)

arrow
arrow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