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5(星期一   天氣晴)

是迅猛咚(披著狗皮的迅猛龍)、催狂咚變成口罩咚的第一天

 

早上拿了口罩   叫你坐好  給你戴上 

你也沒有排斥   應該以為是種新玩具

口罩扣好後    你就開始抓抓想弄掉   在地上滾來滾去



我只能很無奈地看著你叫你休息

不然我每天回去(連三週了)都很想槍斃你(老實說  還會閃過許多讓你消失的方法)

跟你關係會一直惡劣下去

 

到今天   口罩咚過了10個工作天(上班日沒人在家的長時間    週末當然口罩公休)  

今天是你的第11個口罩日

你有變成從以為是玩具沒排斥   變成想要跑開不要戴

這些天   我觀察過你:除了有點委屈   行為(喝水、小亂搞...)都正常

 

我想~   在其他部分一起進步時    我應該還是會請當上班日口罩咚一陣子

因為~   我知道   我曾經以為有用的"離開前告誡"   其實沒效(然後這是我最後一招了)

讓我大失望      也下狠心了

 

這是你委屈的表情(我很壞心   要記錄一下   因為太少見了)

IMG_1325_20120704口罩咚  

 

但是~  你知道  我知道  這靜靜的委屈

其實明明就才維持一下子而已    3秒鐘後你就衝衝衝了    哼

 

好ㄅ   我們繼續努力ㄅ(也請你原諒心胸狹窄的我這部分的狠心) 

================================================================

[心胸狹窄之仇恨錄]

咚咚~ 唉(先嘆口氣)
應該是個披著狗皮的迅猛龍 @@
每天都拿東咬西就算了 
忘記是這週還是上週的某一天
居然把客廳電視櫃某個抽屜打開
(我猜可能是要把滾到櫃子下方的玩具  鑽低進去要撥出來時
頂到的  滑軌滑  就抽屜就開了)
把那抽屜她有興趣的東西全部拿出來可以啃咬的都咬、打散的都散了

好死不死  那裡面都是我吸塵器的重要耗材
很多是棒狀(她最有興趣的)  或是細框狀
超慘

其實我每天快回到家打開門前
我都很緊張也很害怕
(真的非常嚴重 因為不知道今天會看到怎樣的狀況)

那天門開起來  我只記得我大叫了一聲 x! 天啊!!
(雖然我知道不是抓現行犯  事後講了罵了也不大有用
她可能只是連結覺得我一回來就罵她揍她
但那天我還是受不了  火大到極點  有克制地沒有揍她
只是把很多很多樣 @@ 
一個一個拿到她頭上  變成自由落體落下K她王八頭 
然後一樣一樣跟她說"不!可!以!")

那天真是氣到爆
隔天  我覺得不想在忍受每天回來都心驚膽跳
所以我決定請她待廁所(廁所是唯一可破壞東西少 又有門的空間)
該放的該給的都弄好後  我就出門了

但其實  我有種不詳的預感
(所以臨走前  還是把外面的空間該收的該關的也都弄好)

那天回家  我真的覺得自己像小偷一樣輕輕把門打開一條縫往裡看
驚!!!!!  那顆迅猛龍頭就出現在大門前!!!!
我又聽見自己大叫一聲  天啊!!!!!!!

雖然客廳不算有啥麼慘況
但是既然她都從廁所出來了
那~~  (往廁所走過去看)  果然門遭毒手了
塑膠門下方的通氣條框  靠外側整個完整地躺在外面地上
把廁所塑膠門打開
門內側那面通氣條被搞成碎碎片
其他放的尿尿墊啥的  也都被扯成一條一條

唉~  我那天超無力超想哭
因為已經不知道還可以怎麼樣不要再讓她亂拿亂咬了

在隔天要出門前
我只好很認命地把所有我害怕遭到毒手的東西收進書房  關上滑門
(兩個不想收的包包...  事實上  之前滑門沒有關好
她也從我收材料包的箱子裡  挑了上面幾包全部拿出來扯開
鋪棉扯得動的也扯開 @@

再更之前  廚房門沒有關時-那時她才剛到沒幾天 
我們還沒有嚴加戒備  她也到除物櫃下層把我老公的泡麵全部扯開來
搞得滿地都是  5包裡還好只有5包  好像吃掉3包ㄅ 
小包小包裝米也扯開 灑得到處都是)

我那天  想說賭賭看  當作出門前的發洩  叫她來(其實有點半拖著)
拿著廣告紙捲成的棒子
很慎重  很沈重地把不要她碰的東西 
一個一個用棒子拍打告誡她不可以
(真是無力到極點)

當天上班時  又有種奇怪的幸運感覺
回到家  又像小偷輕輕把門開成縫  往裡看
這次迅猛龍的頭出現在差不多但是遠一點點的位置
客廳沒有蝦米東西慘死攤開
奇蹟出現了!!!  那天她居然啥都沒碰
真的是普天同慶  我自己都想拍手轉圈圈了 

所以再隔天(也就是昨天)  我又如法炮製  出門前一樣告誡一遍
再度回家時  有一小點狀況  但是可以接受(發現是我漏講的地方)

所以今天  我很完整地都告誡過了
晚上回去驗收ㄅ @@ 

驗收結果:就是最大失望發現這招完全沒效

變成有講過告誡的項目全遭毒手+口

 

於是乎   過了兩天週末的星期一   決定拿出以為可以不用出場的口罩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