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對對我很好的婆婆沒啥貢獻

有一點靈感後

決定生一款之前送給阿爸的圍兜兜式圍裙   來硬塞給婆婆

 

根據一些奇怪的感覺   

莫名其妙地覺得  紫色  婆婆應該會喜歡(其實很可能是自己最近比較喜歡紫色 )

於是就做了這樣的組合

主題布是遠藤亞希子的下午茶甜點布  還有格子和很有質感的緞面感覺點點布

IMG_0503-cutb   

然後~  因為婆婆瘦瘦瘦  身高大約150-155cm

版型的部分  有稍微修小一點點和短一點點(過程中  心驚驚  怕被自己改得亂七八糟)

 

再來就是~  雙面啦雙面啦!!

我的東東怎麼可以兩面都長一樣或是有一面無聊孤獨掉ㄋㄟ 

這是熱鬧風之前

IMG_0973-cutb   

之後

IMG_0975-cutmb   

 

這是鄉村恬淡風之前

IMG_0977-cut-debb   

之後

IMG_0993-cutb   

 

這一面有個自己很喜歡的口袋   希望可以給婆婆放眼鏡

(如果合用  就不用煮菜煮一半  有時還要出來摸眼鏡在哪裡  ㄎㄎ~)

 IMG_0508-cutb   

 

肩帶接合地方的壓線   有出現和圖案布輪廓一樣   用貼縫花樣的靈感 

(其實沒有很明顯   要近看才看得到  

 其實~  近看沒有注意  也不見得看得出來   就是純自己做爽的  XD)

IMG_0506-cutb    

 

完成後

其中一個心得就是: 

Alice幸福手作26堂課裡頭的這個版型很厲害  

身材扁扁的我和阿爸穿也OK   身材玲瓏有緻的同事穿也讚 

然後這次被我改一改也還是一樣有順順(好險沒被搞砸掉)    XD

 

再來   就是希望到婆婆手中時   她會喜歡   也合用

降子我就   開心啦!

 

arrow
arrow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