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老公要求挺嚴格

因為總覺得他像個做事常常作半套  沒有把尾巴收乾淨  有點少根筋的小朋友

總覺得要好好給他調教才行 

 

但是不少時候

在不經意的狀況下  

他很細膩地發現:我xx東西在睡前忘記冰  然後很好心  很不計較地   不多想地   幫我把xx冰進冰箱裡了

 

隔天起來   甚至到晚上   我可能才會猛然想起

阿賀  我那個xx忘記冰   一看   不見了   就知道他已經很細膩好心地   冰冰箱了

 

今早又一回 

每到這時候   就會覺得很溫暖  很感激  

要趕快記下來(下次火冒三丈時看  冷卻一下  XD)

老公  謝謝你都很好心幫我把忘記的東西冰起來   而且沒有像我給你念念念那樣給我念   XD

真的謝謝你  對我很多   都那麼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老公 好心 感謝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