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一通M小姐的電話

問了我一下目前工作的待遇  還有姓名

我心中正開始納悶時

她開始說  她老闆跟她說貴重儀器中心開會的一個決定,就是:

因為他們所的sequencer會開放全院使用 

所以院方願意提供一份人事費來加請一位專門負責定序的人員

希望找個有這方面經驗的人

 

她跟老闆提到我   老闆就說打電話問問

也提到說她認為這份工作缺穩定性應該更高

面對好像院內快要來臨的砍人(助理)風波   風險應該是比較小的

然後就是因為工作內容比較單純

(比起如果這邊工作如果比較沒那麼充實,就會這個也做做,那個也做做來說啦)

所以如果有要再進修  會有比較多時間

感覺起來會比在動物所這邊還要不容易養老

然後因為她老闆是主考官   所以說我可以考慮看看

 

聽到她跟我說這個  真是非常地感動

感謝她為我想這麼多  真是個好人

老實說  那個工作內容的確好像比較單純

應該也比較好上手

但是我是個膽小鬼  怕怕以後負責的是院內的定序

做trouble shooting的部分應該是免不了  可是我草包一個應該也是不行ㄉ

所以...

 

然後說起目前自己這邊

老闆是個好人  很為我們著想  希望我們進步

現在又有新的工作分配

雖然...  也是很害怕  因為是全新的東東

可是...

不知ㄝ~~    對目前的環境瞭解  好像覺得這裡的安全感比較大

(真糟糕 有夠不上進  好像在找安全的避風港)

 

其實有一點想自己獨力負責一個區域

可是自己右沒有蝦米背景

要到獨立的程度 還需要很久的時間

然後又害怕事情作不好 

要學的還有要負責的事情不只一件  真惶恐也很急

 

現在努力告訴自己

不要急   一件一件來  (雖然老師說要"積極"  但是積極不是急啦)

要穩住  pick up一件是一件

如果急急  像無頭蒼蠅  會浪費很多時間 也沒法專心

不過真是要很用力地告訴和提醒自己

因為我真的是一隻膽小又沒頭的蒼蠅   那個是本性啦

 

可是看看身邊周遭的人

其實都很佩服他們的獨立性和條理

還是得堅持相信自己 

只要自己有興趣有心好好穩定下來讀   獲取某方面的知識

一定是可以不錯的

(這點從抱著課本自己讀無脊椎和準備有機期中考來看 是成立的啦)

 

也要學習潘潘對自己誠實

 

感謝M小姐  感謝身邊這麼多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