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阿基

你慘了你!!!(應該是我害的   因為我又給你亂加東西   水又沒有跟著增)

這次腎臟複診   血檢的creatine居然又上升   成1.8

體重也增加   16.45 kg

離開了15 kg的理想軌道

 

ㄚ可是你這幾天精神超好的

我好開心

可是看到這兩個值   尤其是creatine

我   嗚嗚嗚

 

快!    回家再來飲食調整吧

也要記得把跟碩聯顏醫生預約的時間改成2週後好了

===============================================

 

今天4/24中午     精神不大好ㄋㄟ

走路慢慢

跟你講話摸摸你

你眼睛就愈來愈瞇    是累到眼皮撐起來都有點不行喔

 

有哪裡不舒服嗎?

要跟我說ㄟ

 

希望等等傍晚回去    氣溫低一點點

你會舒服些   

 

今天晚上7點半的社團吉他課

我~~~~    我拿你當蹺課理由好了    嗚嗚

多多跟你走一走    在家看看你     

20130306_古阿基在新床_DSC_0217-cut  

加油ㄟ   乖乖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