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太陽就會從臥室冷氣窗射一個熱熱的寬帶到床上

(隨著時間7點、8點、9點  寬帶從肚子漸漸掃到臉上   燙 @@)

卯著被燃起的動力   用我好喜歡(也是我元老級)的一塊布  

天時地利人和   趕快來做一個小窗簾(棉麻布稍厚  不用燙襯我最愛)

 

布上有小狐狸、白兔們、青蛙們    沈醉地(閉著眼睛)  歡樂地  手牽手跳著轉圈圈舞

在柔和的淡淡橘色背景下(就會讓我想到是像中秋節之類的月亮大大高空掛  在月光下的感覺)

IMG_0814-cut   

 

雖然很愛牠們

可是圖案排距有點開   每次想用在其他地方  又想貪心全部都用到  

總會失敗用上  後來都還是會默默地又收起來

終於終於  可以開心地不用取捨地一次通通都進來自在地跳舞啦

 

上頭穿竿子的地方   用也是很愛   可是也用不大出來的橘色點點

IMG_0816_上軌道  

 

下擺   放上山形帶   跟大家一起跳舞起波浪

IMG_0816-下擺  

 

靜靜  但又歡樂陶醉的小窗簾   在圈圈舞中幫我擋掉夏日太陽的熱燙燙帶

IMG_0816  

 

每次進房門看到牠們   夜晚也跳跳   清晨也跳跳   就會微笑   哈哈

arrow
arrow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