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昨天!  古阿基讓我相信   大概萬物都有衰天  @@

而且她的衰天  還是被我害的  嗚嗚  ><~~

IMG_0548-衰衰  

雖然已經當面向她道歉懺悔   但是還是良心不安  所以再來這邊幫她哀嚎一下

 

懺悔開始:

昨天下班一進門   就覺得家裡味道不大對

看一下古阿基差不多會吐的位置   果然!  吐了

除了胃酸黃黃泡以外  還有一陀大大偏深灰色的東西

我直覺就想   可惡ㄚ~  早上帶你出去尿尿   你在一個地方怪異地摸很久   就是給我亂吃東西ㄏㄡ

亂吃  還給我吐了  我最火大

而且再看   她小姐墊子上又不知去哪裡搞來一陀撕爛爛的衛生紙   火更旺

 

就把她叫過來罵了她一頓  

她湊過來找我   我還跟她說   走開!  不想理你

基小姐就低著頭默默地回到墊子上去了

 

再來我就拿出中午照例幫她留的自助餐鮮食  

進到廚房配水要給她喝

看到流理台上有早上幫她壓碎的"飛跑"(類似維骨力)   原封不動(驚嘆號!!!)

心裡默想   難不成我早上壓碎後忘記混到基小姐飯裡? 

走出來到飯桌上一看   驚嘆號驚嘆號....   ㄚ~~~  天啊!!!!  

我沒有混進去的流程中斷   所以後續連混完後   把飯放到她吃飯位置的動作也沒有做

也就是說   她從早上到晚上7點多   就只有喝了雞肉水   其他蝦都沒有

我是大豬頭  ㄠㄨㄠㄨㄠㄨㄠㄨ~~~~ 

可憐的古阿基   怪不得你會吐

ㄚ你就好久沒有吐了ㄚ   

結果竟然因為我大豬頭大痴呆   害你吐了

然後  那陀火大以為亂吃所以吐的東東   用衛生紙抓起來看   是一陀草   大概放胃裡很久了

 

所以!!!   我害你吐   還一整個錯怪你亂吃   還罵你一頓

可憐的小姐基    我真是對不起你

 

雖然跟你道完歉(太可恥   我居然是造成你衰的主因   ㄠㄨㄠㄨㄠㄨㄠㄨ   ><)  

還是要加把勁"用力希望"我幫你辛苦重整維持的健康   不要崩毀ㄚ  @@

要繼續健康下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