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裡這幾位

20110125_朝桂1b.JPG     

有些共同性質  都是女生   (哈哈  廢話)

                    其實是都在共儀服務ㄉ厲害咖 (除了我以外  我為鳥咖也   ㄎㄎ~ )

                    其中也有好像另2位為很牡羊的牡羊座(明快果斷、衝衝衝、開朗陽光   ㄚ我又不大典型~  哈哈)

                    最左邊那位  是坐我前面的同事喔  有很多"好"  真是有福氣能和她遇到   學到好多  也感受到很多開心

 

ㄚ~  今天~

很榮幸可以被邀一起聚餐   又吃到不錯吃的"朝桂"港式飲茶  有開心到

我們點了不少道   我喜歡的有:蘿蔔糕、馬蹄條(?)、港式炒麵(是道地的細意麵先去炸的那種   超讚ㄉ)、

                                          ㄜ~ 其他好像忘記了

春捲有點  但我沒有沾  

因為我覺得世上春捲我老媽子做得最好吃   沒得比  真的!!!

(沒得比的還有炒年糕、菜飯、中捲塞肉... ㄝ~  其他吃到就會想起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