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些日子前~

外公過世的誦經儀式時  大家聚一起   看著整理出來的很有年紀很有味道的照片們

那些照片裡  有長輩們年輕美年輕帥氣   小朋友們小小時候可愛呆呆的樣子

大家翻著相簿  有好多讚嘆  也有好多哈哈笑

 

我撿到我小時候的樣子   少少張裡  很喜歡這張  

小我1 

 ↑ 對左邊那隻雖然沒啥印象   不過一見照片   有種一見如故的親切感   後面的兔兔棉被也是  突然好想念他們

 

小我4.jpg 

 ↑  這是在外公家喔  外公家好久好久以前的沙發   還有挖ㄝ親愛的阿爸阿媽

     後面玻璃窗框、玻璃、還有外面的橢圓型白色柵欄   一直都沒變過

     然後~   原來以前的茶几是長降子ㄉ喔   L型的哩  好特別

 

 怡萱3.jpg

  ↑  外婆外婆你好ㄚ   這張是外婆和被放在舅舅Ford車車上的怡萱  還有很像流氓有兇狠眼神的我  

      在吃哪牌的鱈魚香絲ㄚ?  我怎麼會吃這種奇怪牌子的ㄋㄟ?

 

則維1.jpg 

   ↑  戴著fashion變色眼鏡的我老媽子  還有漂亮銀色頭髮的外婆   還有可愛的哲維

      (這位可愛的先生現在體重為一百幾幾  ㄎㄎ~   不過身高也是有一八幾幾)

  

 媽大頭1s.jpg

 ↑  這是我老媽子少女時期   很有有為女青年的氣息

 

全1.jpg 

  ↑  ㄏㄡㄏㄡ~  這張幾乎大家都在喔  除了少數幾位未出生所以沒趕上的   就沒法度了

     這張裡頭的大大人們   真的是很美ㄚ   不得了不得了   一家子不是俊俏挺拔   娟秀美或是加個個性美

     真是不得了ㄚ

     不過  那位綁兩根的不知在扭啥  實在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