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被迫搬家時   發現原本在MSN space的相簿並沒有一起過來

嚇到頭感覺被敲了一大下的嗡嗡震盪狀

 

因為有很多相片原始檔案   我大概也都找不到了

所以它們對我而言   很重要也很珍貴

 

留訊息給厲害昭龍   問他是否搬家   以及有沒有遇到這樣的驚嚇狀況

厲害昭龍的回答   讓我大安心  

因為   原來MSN  space的相簿還有繼續存在著

(不過  我前幾天大嚇   是因為  想重連進去   系統卻發出網站不存在的訊息  害我當下著實有嗡嗡以及灰飛湮滅的絕望感  )

 

知道相簿還在   我從厲害昭龍跟我說的連結方式   找到我的相簿  

心真是大大安了許多   喘了一口大氣

不過~   相片重備份之大業   仍須快快展開

誰知道   會不會"萬一"會不會很快就來...... 

 

喔喔~  這裡重點是   感謝厲害昭龍讓我重新找回以為已經消失的相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