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05

這次教練修正的球種有:中長球右後場擊球動作和跑位

                                 

修正觀念有:

左手要跟著順勢舉起和放下以作平衡,擊球瞬間要跳,退快點,要給至少1秒可以等球,等球時重心放左腳,擊球瞬間再移到右腳。

我會不習慣等球,所以通常會覺得退到位置了就做出擊球的動作,反而沒有效益,左手也會忘記放到哪裡去這次上課退位和擊球的動作算是有抓到了,動作如果有作對,球也算遠,但還是有點放不開,更正中(+)。

 

擊球還是不是很對力,翁大哥和阿公說,是因為擊球位置有點超過頭頂以及左手還是沒有平衡的關係。老實說,這次也有沮喪到,因為開始覺得全身好像都僵硬去了,都放不鬆,動作也幾乎都做一半沒有做完,所以出去的球都不遠或不近。   ㄚ~~~,我是怎麼了呀

星期二還是沒有如自己預期地練到球

降子怎麼辦ㄋㄟ,很害怕降子沒有練習到,會把原本有體會到的感覺忘記

再哀號一聲,唉唷威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