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一早來

進到實驗室先把等等要做seq. rex反應會用到的東東打開

外面進來個斯斯文文的人手上端著96-well pcr rack上頭有數個pcr tube

長得很像就是一副要送seq.的樣子

所以我就問他說 你要送seq嗎

他說ㄜ  對

我就說  那我收

他就問說 那他們呢(意指2個做seq的大姊)

我說  還沒來耶 

我又說 我可以收

他說  我有一些事要說

我說  你要說什麼呢

並且想著  給我看看你的sample sheet可能就知了

所以就問他  你的sample sheet呢

他就說  我用說的  那我等等再來

由於我感覺到他很希望跟專業的人講他要講的東西

雖然我猜想可能就是跟量有關的東東

可是想想  既然他這麼地寶貝他的sample  這麼不放心 

而且他也應該不認識我

 

所以我就說   好

然後他就說 謝謝 

我就只好說   不客氣

可是其實我心裡在吶喊   ㄚ我真的會收ㄚ

                                           你跟我講我會聽得懂ㄉ啦

 

唉唷威阿  一大早就頗傷心 

又再次想起  在這邊還好像真的沒有開始很負責哪個地帶

有點像鬼鬼的幽靈    飄過來飄過去....

沒有人認識我   我沒有人認識

有時候覺得降子也頗好

有點半透明   如果遇到人家問的問題 

知道的就講   不知的就裝透明

降子還是頗淒涼ㄋㄟ

 

斯斯文文的先生   你要送sample  我會收  收sample是我最會的ㄋㄟ

你要說的事情   我應該也聽得懂   我也有做反應啦

嗚~~~~ 

涼涼的早上添上一股淒涼的落葉蕭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