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怎麼了ㄋㄟ 

怎麼會這麼愛想這麼多ㄋㄟ

涵蓋範圍幾乎包括所有與人有互動的事情

停都停不下來

互動人數愈多  想愈多  好累喔~~ 

連我最喜歡的羽球都降子

 

原本一整天都會很期待很興奮很高興又可以去球場打球的星期二

最近幾次去到後面都換成很沮喪頗難過的心情

莫名其妙  我在搞蝦米ㄚ 

幹嘛想這麼多 把自己搞成降子ㄋㄟ

 

跟自己講好多次了

原本都鼓勵自己勇敢一點

就去試試  

可是踏出去之後 還是覺得頗沮喪

 

昨天晚上離開球場後

想一想   或許換個方式   先離開那個情境一陣子

看會不會好一點

降子算不算逃避ㄚ 

其實原本也是有想過  

不過好歹自己也試過比較正面的方式了

是我試得不夠嗎???

一直要自己去正面碰   好像也不見得見效 

那就換換這個好了 

至少稍稍緩一下我的笨腦袋 

 

那什麼時候可以好ㄋㄟ

什麼時候可以在去 再見到我那些好球友ㄋㄟ

去了會不會又想東想西ㄋㄟ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