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2, 19, 26, 2005
 

(雖然這幾次被念得頗慘  這沒啥打緊的  不過最近好像也遇到停滯沮喪期 但是想說還是要撐下去記一下  不然忘記了更糟)

這3次教練修正的球種有:右前方網前小球+跑位  配合  中長球右後場擊球+跑位

                                 

修正觀念有:

從場中央三步+球拍長度剛好到達網前偏右的點

三步中的前兩部可跨大步,第3步依球落點調整大小

前臂稍微彎曲,不可完全打直,降子前臂+手腕+手指才會有柔軟度

跑位時,身體正面應朝向對面場的中心點(即教練餵球的地方);拍面最後的位置應在球的左方,降子才不會被擠到,再配合身體正面朝向對面場中央,才看得到整場的其他動態。

 

我會不習慣等球,所以會急還有好像舉拍時間畫弧時間都還沒抓到,常常都會ㄎ一ㄤ到球或打不到球。

怕會衝過頭或來不及,原本第二步都會自己變很小,然後第三步死拉開,把整個手+拍子伸得老直。

跑位時後身體正面會如平常跑步一樣朝向移動的方向,比較容易衝過頭(球拍面量不準會出現在球的右方),也會看不到整場其他的動態。

 

這3次上課步伐和身體正面的方向算是有體悟了,不過拍面和弧形的時間點還是不穩,下次再試試看。(+)

 

舉拍的時間還有拍面畫小弧的時間還抓不到,下次要再被念一念探索一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