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其實不是婆婆今年真正的生日   但提早過啦
真正生日天是三月四日喔(寫給自己記得ㄉ啦  ㄎㄎ~)
 
ㄤ訂了國賓飯店在林口高爾夫球場附設的用餐地方
今晚~     阿嬤、公公、叔叔、小姑、小姑ㄤ、我ㄤ、我    聚ㄧ起    給婆婆過生日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婆的生日哩微笑
婆人很好   很開朗   很愛笑   常伴著清亮爽朗的笑聲    在旁聽了也會開心起來   很能帶動家裡氣氛
對婆的深印象還有: 清晰明快地打理著家的上上下下、煮了一手好好吃的菜 ^^
 
今晚的菜色  誠實地說  不能說每道都出色超好吃  
但~  都算是清爽健康ㄉ   肯定ㄉ  食材也都新鮮   
        服務態度非常好親切   包廂裡   固定一位服務小姐   幫我們把可以分的菜分好每人一份端上    換盤或碗    
        把我們照顧得很好~~   吃得很輕鬆自在(不用擔心輩分誰該舀菜、分菜....   其實是我ㄌ)
 
其實第一道菜上桌   我就很想拿相機出來照
但~  時在怕嚇到其他圓桌旁的人(有先問ㄤ   他說   家人很少照相哩)
所以   就一直忍   想說   等菜多些   再來ㄅ
 
我是很能忍ㄉ~~
結果   很慘   水果甜湯都來了    我都還沒有出手
忍不住了~~
其實一半也是有點想偷照人
所以   我就不知不覺地   自己裝自然   拿出相機   對著水果盤按了下去
假裝水果很美(沒有啦    也是有美啦)    想偷把對面的公婆照下來   
事後看成果   偷拍效果並不好   只好裁剪編輯一下   貼貼水果的部分了  >< 
 
  
             西瓜皮和柳丁皮都有雕花,都是有實用性的,方便大家拿時不沾手哩。柳丁皮簡單雕成小白兔~
 
可是~~   我真的很想留下大家的影像   就亂七八糟比手畫腳一通   反正就類似我們來照張像ㄅ
不大敢正看著大家的臉判斷大家有沒有意願    因為瞄到大家都一臉靦腆
幸好   服務小姐也很配合   示意要幫我們合拍   真是太感謝她了紅心
(雖然   大家離席後  往停車場去的途中   叔叔很好笑地說   那位小姐妝得像駱駝的睫毛 = 請想像假睫毛太濃太黑太俏長   ㄎㄎㄎ~~
不過我還是覺得小姐很可親ㄌ    因為人家心美哩向左擁抱)
 
要不是她助我一臂之力    我大概搞不到大家的合照哩   呵呵~  ^^
珍貴的合照出現囉~ 
(唉~  我一向不大喜歡用閃光燈   無奈   室內燈光較弱   讓快門開了久些   
沒有先跟小姐提醒    所以   其實有點晃到了   影像不是真的清楚   尤其是ㄤ弟 ><   不過   小點看   還OK啦害羞)  
 
     
  電燈泡偷偷說   婆跟小姑都是大美人哩(老實說  這是很想拍照的其中部分原因ㄌ)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