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按照計畫星期六下午  順便順利地到了"野上麵包坊"
慢慢靠近找是哪一家時   覺得周遭真安靜+溫暖
想說   是不是沒人排隊ㄚ~~(心中暗自竊喜...)
 
到了店門口前   
戴太陽眼鏡當然沒人排隊ㄚ   因為~  灰白色鐵捲門上貼著:星期六公休
 
ㄚ~~   怎麼沒有看到網友有人提到這事ㄋㄟ 
其實應該是   真是ㄉ   我自己功課沒做好
沒關係   還有機會
星期天下午從台中回來   還是可以順道經過ㄉ
============================
 
星期天大概下午三點離開盛情招待的琇姿    從台中往北出發
塞了點車
到桃園蘆竹麵包坊時   好像剛好5點半了
車緩緩靠近店面時   看見了熱鬧的景象    ~~~ㄚ    果然排隊了小狗      大概是兩個店面的長度ㄅ
 
 
ㄤ先跳車下來跟著排   
我跟古阿基去附近停車  
停好   往麵包店走  
隊伍好像沒有動的跡象   隊伍裡的大家脖子都擺來擺去   伸長長   往店裡觀望
店裡已經有人在裡頭了耶  
   
 
 
望來望去  (才距離5點半出爐不到10分鐘)
有個先生從店裡走出來   比一比從店門口數出來大概第五個人ㄅ  
說~~    各位!!   目前出爐的麵包    大概只夠到這邊了
                你們後面的人    要等7點半出爐的囉
 
驚訝   ㄚ~~  話是聽完了
         ㄚ~~   但是還沒進入狀況
         ㄚ~~~~   居然還離門口很遠ㄋㄟ    這這這.........  
         好吧    既然還差這麼遠    不會太不甘心啦
         只是~~   唉唷   第一次遇到只能在店前面看   連進都進不去ㄉ狀況目瞪口呆
         想當初    偶馬是有排過甜甜圈的ㄋㄟ     雖然排那種長長大腸狀的隊    但是還是辛苦有代價    有吃到ㄉ哩
 
好吧好吧~~
既然連進都進不去
馬是得來貼玻璃看一下裡頭是怎樣一個情況哩     
   
    裡面的人兒真幸福 戴太陽眼鏡
 
 
隔窗看~     麵包麵包    這種不知名ㄉ    馬是很有親和力ㄋㄟ
下層架變降子....
             
 
 
裡面望完
外面重要告示白板也是要紀錄一下
   
 
 
 
好吧好吧~~
就降ㄅ    這次先看裡頭人幸福先
我們要來雙手空空打道回府啦
    
 
我們也在表達後方貼玻璃望的人客心聲ㄚ(2009/02/25另一名慘烈人士之記錄   可是他們還是有搶到ㄋㄟ ><)~~
 
下次下次ㄅ   
下次找個週間晚上來再去碰碰看     人家只是很想吃個"可麗露(Canele)"ㄚ   我沒有要搶很多ㄉ    一個就好嚎啕大哭
拜託~~    留一個給我小狗
 
還沒成功前~  想再看野上店內麵包   就看這兒
不然~~  聽說師大那邊(珠寶盒)好像也有可麗露    
再不然~~  忠孝東路四段172號1F (POZZO Bakery)   也是有人推薦       降子近些   不然先來去看看那邊好了   ^^
 
我真不死忠  害羞
不管 ~~  為了久久前   我老媽子給我吃過的好吃"可麗露"   哪裡近   哪裡好吃   我就要去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