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團購風氣在我們這邊大肆蔓延~~~
恐怖之時     不到3天就來一種新玩意兒  
大部分都是食物啦
後來覺得自己荷包$$飛出去速度太快   而且不是真的對發起的每種都很有~很有~很有興趣
目前就有嚴加控管 + 學習勇敢適當說不
(這點很好笑啦   其實"不"   是對自己說ㄉ   因為很多東西都有一點興趣想試試   就亂出手)
目前出手原則為   1.  自己極有興趣
                               2.  有找得到的實際證據:眾多網友或身邊親朋好友同事....等推薦
 
日前~  
又來一項   和同事和隔壁、樓上、樓下實驗室之弟弟妹妹哥哥姊姊一起   訂了"諾貝爾奶凍捲"
這次選了:巧克力和草莓口味
等了一個月
3/24到囉
盒上貼著:保存期限冷藏只有3天
(其實忍著小心慢慢吃   兢兢業業保存到第6天   都還OKㄉ   所以~  "3天"應該是師傅誠心推薦之賞味期)
結論是:有喜歡   自己這次的兩個口味    真的覺得好吃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試其他口味(其實某位同事已訂出日期了  ㄎㄎ~~)
                (其他同事賞了塊"芋頭"給我   好吃!   老師說  竹炭也不錯吃)
 
到第6天   決心要把它解決了    前    留影ㄌ(所以這已是第6天的景象喔   還是好吃 開懷大笑)
更正更正!!!   寫錯了   留影記錄裡   品名是:"奶凍捲"喔   (奶凍  不等同於   奶酪)
 
     
 
 
更正更正!!!   寫錯了   留影記錄裡   品名是:"奶凍捲"喔   (奶凍  不等同於   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