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呼~~~
今天確定就可以見到朝思暮想的可麗露啦  眨眼睛
 
由於太思念   又從各來源撲了數次空
雖然前天~
同事大姊有說她最近愛探訪的民生路的一家歐式麵包店裡  有可麗露
下次去  她會帶幾個回來
可是~~   還是好想好想吃到  快快地近距離接觸~
 
所以~~  剛剛就打了個電話去師大附近的"珠寶盒"碰碰運氣問問
(說碰碰運氣是因為:之前某日大約中午有打去問過   還有沒有   答案是:沒有了
小姐說  出爐時間是每日早上11點   戴太陽眼鏡
唉~  11點出爐   12點多就沒有了    那~~   如果平常上班日   根本沒有我的份   週末~~  也更沒有啦)
 
小姐居然說   還有~~   大概還有10個喔 
我就問說   那如果我大概5點到   照平日販售情況   還可能有嗎?
她說  ㄜ~~~   那最保險是幫你先留喔
(呀呼~~~   小姐是我貴人   居然可以幫素昧平生的我  留耶 嚎啕大哭)
我感激+感動地說   好好好   幫我留
她就問   那你要巧克力還是原味呢?  (原來還有巧克力的喔)
我說   原味  原味ㄉ    先4個  (原味是我追尋已久ㄉ~~  紅心)
再問   目前售價是40還是45一個呢?
小姐說   45喔
 
留了聯絡方式和稱呼
跟小姐說   那我大概5-6點間到
好心貴人小姐說   沒問題
 
喔YA~~~    可麗露   我來啦 彩虹
 
 ======================================================================
 
快5點出發   照著URMAP的規劃   坐著212到頂好市場  再轉278到溫州路口(其實師大一站比較近)
                                                         繼續往師大走   經過後大門門面後  
                                                         右轉到麗水街   走走走.....  再右轉走33巷....蝸牛
哈哈哈~~  在好心店小姐的幫助下終於償願了
     
 
好吃好吃    真開心~~開懷大笑
不過~~  隱約覺得   以前跟老媽子在新光三越吃的   外皮比較軟些   甜度也較低些  
又不過~~~   還是好吃 紅心
呵呵~~   以後不怕吃不到了   就打電話請好心小姐留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