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到了今年的第一顆粽子~
是隔壁實驗室明偉學長的媽媽包的
好好吃 小狗
 
裡頭有  瘦肉一塊+栗子一大顆+中香菇一個...
每種料和米都鹹淡適中  真的好好吃
學長的媽媽真厲害~
剛剛好給我在中午上機的中間間斷時間   
打開香香的粽葉   一口接一口   讚!
 
印象中
感覺好像前幾天才吃過學長媽媽粽(去年和前年都各一顆)
也就是說  這顆粽子跟去年的好像感覺才隔幾天而已
可是~   確實是已經一年過去了耶 ~
也就是說   唉~~(先嘆一口氣)   日子過得真的是愈來愈快  今年跟去年感覺才過幾天而已
 
吃好吃的粽子變成嘆氣   真是......  戴太陽眼鏡
 
好吧~  重點是   學長媽媽粽真的好好吃
真開心  因為跟學長是隔壁鄰居   所以沾到福可以吃到哩  小狗
ㄎㄎ~~
 
創作者介紹

來~來~歡迎光臨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心怡
  • ㄎㄎ~ 你跑過來這邊喔 感謝你來留個言ㄋㄟ
    你明年再來 如果學長在 他一定會準備你一個ㄉ
    而且喔~ 前幾天吃的 好像沒有魷魚ㄋㄟ 印象中啦~
    學長媽媽今年可能省一點預算了 但~ 還是很好吃ㄉ

    先祝凌均 端午節後開心
    預祝中秋節快樂ㄌ(好像端午完就是中秋了ㄏㄡ 搶祝一下 ㄎㄎ~~)
  • 凌均
  • 時間過得真快...
    學長家的粽子是我吃到有包魷魚的粽子 挺特別的!
    今年就沒口福吃到啦~ ^_^
    祝杜杜 佳節愉快~~~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