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 
先來笑一下   哈哈哈哈哈~~~  
再笑一下   ㄎㄎ~~
因為很開心哩 小狗
 
為什麼ㄋㄟ
因為~
我又搞出一個袋子ㄌ 開懷大笑
而且~    這次做完  會超開心沾沾自喜的原因是因為~
成品做完   很不錯看喔(放大點看 點這兒)
不用襯   就站得直挺挺   也很好收納(其實是我沒有買襯   我也搞不清楚啥時要用哪種襯  好多種啊~ @@)
     
 
 
然後  這個是上完大包包2次課後   用了一些老師上次講ㄉ   還有課堂剩下的材料  
          自己看書+大功臣--13歲耐用縫紉機+自己少部分精緻手縫(其實是沒法用縫紉機代勞  只好手縫  ㄎㄎ~)   共同完成的  
          還要大感謝同事給我一個書上寫得簡單卻怎都想不通   一個神奇步驟的大指點
然後  我給這個袋子表裡布配:可愛小狗布+圈圈布再加個葉子口袋
          讓它變成雙面袋   哈哈~   這次有成功   兩面感覺很不一樣喔   不過又有搭
     
 
然後  中間過程還有配上上星期日去SOGO少少熨斗中找到的小小熨斗  
          而且是用許文龍先生給的禮券(是奇美發給員工的ㄌ   ㄎㄎ~~)
然後  它可以剛剛好把我隨身一定要攜帶的東西   都好好地收進去  很讚哩
          隨身一定要帶的有:錢包*1、筆記本附自動小鉛筆*1、環保餐具一套、相機*1、手機*1、雜物小袋*1、鑰匙一串
          不少ㄏㄡ~   都可以放進去耶
         
雖然做的過程中間  有些挺驚險
也雖然~  做出來的size比我原想像中小不少(原本還想說可以放進A4文件的大小哩) ㄎㄎ~~~  
不過還是可以裝不少   真是厲害袋一只ㄚ 眨眼睛
 
太開心~  今天早上就把東西裝一裝   提著它出來上班囉  ^^
 
嘿咻嘿咻   繼續向前走~ 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