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降子ㄉ
昨天下午請假~  想辦點事    結果想辦的是沒半件完成ㄉ   有夠火大
 
先是
1.  要去遠傳直營門市辦停話  2. 要去亞太直營門市辦停話  
這兩個先騎著腳踏車先到了1後  
很驚訝+憤恨地發現:我的身份證不在該在的地方   還在陳先生那邊(並且原本的事情也沒辦成  我也沒有跟他要回)  
                                      並且小姐說   一定要身份證+另一證件才能停話
所以~
1和2都不能辦了(就是請陳先生原本先想代辦2   那邊小姐也說除身份證外  還需要另一證件)
所以我就憤恨地走了 枯萎的玫瑰  
 
然後想說  
那順道騎到作拼布的店那邊付費前天寫信去問的免費上課材料包  
結果到後   先是櫃臺小姐跟我說   你不要那麼緊張嘛   每次看你都很緊張
(我想我大概有   但是我跟他們又都不熟   他們馬都不笑    所以我就都禮貌性地很客氣)
 
再來~ 我說想要拿材料包  
她說   啊呀   你沒有先打電話過來    我們布都還沒有剪   影印店也還沒有印好講義
(我想說我有寫信ㄌ   是你們都沒有回我   我以為不能先幫我留   得要先付費才行    不過我也是順道ㄉ啦)     
意思就是   沒得拿 戴太陽眼鏡
 
我就說   因為你們已經PO上網   我想說就有東西   ㄚ其實也是順道到  
想說順便付費+問問有沒有空位可以上課    那沒有   就等你們弄好我再來好了 傷心
 
然後我想  我大概是很遺憾萬一我不作點啥   那這就是我沒法完成的第3件事 
所以我就問~  有沒有要先付款ㄋㄟ

結果她就說好ㄚ  方便的話  

所以我就問了老師她寫的那些選配的東西   哪個必要哪個不用....   
選好要配的  再加材料包   付完$  就拿著那些小小配件   我就走了
 
總結就是:   材料包等於也沒拿到    課當然也沒上到   停話也都沒辦成 小狗
 
一面踩著腳踏車   一面想   是不是給我徵兆要我回家呆著   今天不適合辦事 戴太陽眼鏡
所以就往家的方向騎去  
回到家後   又開始怨憤起來   想說   臥室的羅馬簾已經壞很久   還有廚房燈已經壞很久  
講了幾次  就是不見某人有想動手ㄉ意思   
那~~   好~  今天下午  反正啥都沒做成   那~  老娘自己來 蝸牛
 
所以就拿梯子   把重重的窗簾卸下來  
再把卡住的繩子解+剪開....  
再來決定坐公車到有一段路的窗簾店去給人家弄(本想跟古阿基走去   不過一捆簾有點重   又很長一柱)  
 
結果到店裡   只有老闆娘在  
老闆娘從廚房出來   說   這個ㄏㄡ   其實你可以回家用線怎樣怎樣縫就可以了  
                                          我作也是一樣手縫   ㄚ跟你收這個$也不好意思...
 
我也知道可以自己手縫   但是   有5*5個圈圈要縫   本人目前就是沒有心情縫   所以才拿下來  
不過老闆娘也是老實人   不想做(其實我想得到她應該也是覺得會像我想得那樣累)也不想收$  
所以   我就又坐著公車回去了  
所以   窗簾也沒完成 戴太陽眼鏡
 
捧著那柱回到家   就先丟在客廳小木台上   想說   有朝一日   再來搞
再來~  撇見古阿基那副鳥臉   一副就是做了啥鳥事心虛的鳥臉
              明明白白告訴我   她做了鳥事
一巡!  古阿基你好個誠實的鳥臉王八羔子  
              老娘辛苦捧柱搭車來回也才不大久   信任你會乖乖  沒有太收拾
              你就給我搞怪   翻垃圾桶
              你馬好ㄚ~~   給我罰站
真是一大把火又燒了起來 勃然大怒  
害我回想起整個下午都在空轉   啥都沒成
 
她小姐站她的
我就繼續想   那~拿冬天穿的兩件外套去洗衣店好了  
不過其中一件是羽絨衣   有點怕怕會洗壞   所以先看看洗法適合哪種  
結果一看   不適合乾洗也不適合機洗(洗衣店應該都是機洗ㄅ)  
只適合手洗還要用淡淡的洗衣精....  
所以   得自己洗   另一件一看  也是降子
 
真是  ㄎㄠˋ~牆壁站
整個下午   到7點左右   啥事都沒完成   想外送謀個效率ㄉ   也都送不出去   都只能自己弄......
好好好~~~  我覺悟了   這些都是:回家乖乖待+省$的預兆ㄚ
誰叫我花了一整個下午才參悟   在那邊瞎忙一陣
還被古阿基這王八羔子搞怪得逞   雨傘
切~~~~~~~~~~
 
創作者介紹

來~來~歡迎光臨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eanne
  • 秀秀
    一切都是為了告訴你休息就好了
    別這麼忙碌啦
  • 呆小娜
  • 雖然你很生氣...可我怎看了就一直整個想爆笑阿..
    還得控制嘴.不把偷喝的咖啡噴出來(噴衣服上就會留證據回家啦 .小心~小心~嗚.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