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進辦公室~
同事說  看~ 
恩~  他位置窗外來了個住網上的新鄰居(要數有幾根毛 請點這兒  跟這柔焦美差很多喔)
          
     
  
 
是我研究所時候的衣食父母  也是好朋友
(如果他們知道我對他們同胞作了啥  應該會聯手起來給我插小稻草人ㄅ 戴太陽眼鏡)
 
這位來訪的  是個美麗的小姐
應該是清晨才來ㄉ
網還很新鮮地掛著黏液珠珠  晶亮亮  金黃黃ㄉ(數有液珠幾顆 點這兒)
     
 
 
網上還沒有橘色的小男士來
如果她一直住這邊   再過個1-2週   我大概可以看到她快當媽   大肚子的模樣ㄅ 小狗
來幫她騙騙笨蟲蟲過來這邊給她吃   降子她在這兒應該會久待
不過~  真糟糕  已經忘記她日行性  晚上進不進食 
                                                             如果不進   那晚上幫她開燈騙蟲蟲   就沒用了
 
算了  順其自然ㄅ 開懷大笑
感謝她的拜訪 
 ==================================
 
今天大概不是她的天
剛剛(下午三點多)開始狂風暴雨閃電打雷
她攀在網上載浮載沈全身濕答答  
清晨開張到現在   啥都還沒吃到    只來得及搶救自己珍貴的絲蛋白
收收攤   把絲蛋白回收進自己肚裡   找平安去
 
難為她了
實在是~
外面好像瘋了   風大雨大樹像在做彎腰體操   打雷閃電  
                           汽車警報器一陣一陣響   結果還有瘋瘋鳥在大聲唱歌
連我在室內原本該覺得幸福的   也覺得要瘋了 歡樂派對
 
 ========================================================================
<後來記>
莫名其妙狂風雨沒有把她嚇走
隔天來   小姐她又重新弄了個新新亮亮更堅韌ㄉ網
就降子住著住著....
剛開始擔心她點選不好   來我們窗口   對她不大好意思
就晚上幫她留燈    希望晚上可以幫她騙多一點食物
同事白天也帶了晚上回家打扁的蟑螂送給她當早餐
 
就降子~   早也吃   晚也吃   小姐她收穫很不錯ㄋㄟ
沒個幾天就從剛來有腰身的那位   變成水桶肚子了
男朋友也來了4-5位
 
肚子持續變大中...... 開懷大笑
 
後來我7/3-7/6回台南   7/7回來   想給她看一下   幫她照個大肚照
ㄚ她不見了啦~~~~  ><
 
同事說
我7/3沒來   小姐她7/3也沒來   網子也收得頗乾淨ㄉ
好ㄅ~   我回台南去探望阿爸阿媽
她大概是產期到了  下地去找產房了
 
很高興也很榮幸  她選到我們這邊住了那麼一段時間
也增加我們上班的一些些樂趣
也很高興   我們的照顧   有讓小姐順利變媽媽
祝福她下地面生產順利  
也祝福她的小朋友能順利出來 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