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拖了好久一直是半成品的小狐狸們
終於快要完成了
 
剛剛看一下自己部落格有放他們照片的時間
好像是2005/06
表示~   下針動手ㄉ時間   更早哩
自己都記不清楚確切的時間了 戴太陽眼鏡   
今天都已經2009/07了
真是夠久久久....ㄉ了 害羞
 
小狐狸們辛苦了   陪我走了那麼久
(前陣子動了一動  又想往旁邊擺   
還跟同事亂找藉口說:我已經讓兩隻完整地出來了   幫他們找到伴了  剩下的不管了  小狗  ㄎㄎ~~~)
 
陪我走過真的開心的時候   也走過真的難過的時候   尷尬的時候   古阿基生病的時候.....
謝謝你們陪伴   當我心裡難過或快樂時候的一個出口
把難過或快樂   一針針跟著不同顏色組成你們的線   慢慢湊成你們的出現 蝸牛
 
你們雖然不是我ooxx最大size的一幅   但是是針數最大的一幅  
也是龜速最慢的一幅  蝸牛蝸牛蝸牛     ㄎㄎ~
先把還沒描邊的你們放上來  
是水彩畫柔柔的感覺 紅心
     
 
大部分時候   描完邊   會更讚
如果不讚   也不要緊   我已經有你們最讚的樣子啦 微笑
 
--------------------------------------------------------------------------------------------------------
 
過了一天   描邊一些些    變降子喔~  小狗
     
小狐狸們跟古阿基愈來愈像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