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一個新的袋啦~   ㄎㄎ~
這個說真的   如果我覺得做起來有簡單了   就真的是簡單了啦 戴太陽眼鏡
 
是自己口袋做一堆 
所以大概才超過老師說的一天就做好的進度ㄅ
(不然就是老師太高估我了  害羞)
 
現在做到這邊
看個雛形   但其實這雛形跟最後完成的整體感   其實會差很多
但還是來做個記錄(其實是心癢猴急ㄌ   呵~)
先看內袋
說來有點傷心  
因為這次放相機和筆記本的口袋    我量得太剛好   降子變得有點不大好放  傷心
 
      
 
 
再來是外袋
圖案都是用熨斗就可以黏住的貼片(不是自己做的啦   這要誠實地講  害羞)  
再用透明線固定住   就好囉   很方便ㄉ
一邊選了跟著熱氣球飛翔ㄉ   ㄜ~  我其實不知道這位是兔子還是熊說    我先認為牠是"兔子"好了
一邊選了也是最愛之一的阿龜
 
      
 
 
想像中~
下次再去大概3小時ㄅ
理論上應該就一定會完成了
但~ 但~  但~   我怕怕會不如願    也不知道會搞成啥樣   這是十之八九ㄉ    對我來說 蝸牛
 
=======================================================================================
 
好囉好囉~  幾幾乎完成啦 開懷大笑
發現水手袋ㄉ容量跟小熊包一樣大哩   很神奇說
 
水手包提起來的樣子是降子ㄉ~
     
 
平放的時候   也很好看ㄋㄟ 開懷大笑
      
 
第一次遇見純麻布  
第一次用這樣的皮片提把(這次用釘的固定   頗快    下次如果再用   用老師教的縫法固定看看 蝸牛 )
第一次包包不返口   用滾邊處理內外袋
.......
這個袋   摸到不少新的第一次東東哩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