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開心開心~  開懷大笑
終於可以把我喜歡的南瓜布   還有萬聖節圖案
一起用到剛學完的大英包   但是又比大英包小一點的小英包上   ㄎㄎ~
 
是降子ㄉ
這個大、小英包(其實還有迷你英)的典故是教室老師生出來ㄉ  
是因為~  先出大   再後續出小和迷你   也都很受大家喜歡
 
我自己做完大、小英包
目前比較喜歡小英包的大小   搭上我自己的習慣和身形(號稱160cm  ㄎㄎ~)  覺得比較適切
 
ㄚ對對~
萬聖節也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節  
雖然不知道它在過蝦米
不過~  對裡頭的色彩搭上秋天一起   就是會覺得很舒服開心 小狗
 
終於~   可以把我喜歡的   有萬聖節感覺的布圖案  配一起ㄌ
這個做一做
除了燙襯   搞口袋  還有一點點配布    以外(每次搞這幾項   就頭大 @@)   
也是挺快ㄉ 小狗
 
 它的外面長這樣~ (放大看清楚 點這兒)
     
 
 
ㄚ裡面名堂也不少  ㄎㄎ~ (放大點 點這裡)
     
 
  
啊哈哈    陽光透過包包灑進來
好舒服的秋天感覺哩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