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感謝的人   有兩個  
一個是~  以前小時候叫阿告告的人 眨眼睛
 
感謝他這2天左右
大大地歐樂了我拍的一些照片    讓我要飛上天了 飛機
 
喜歡拍照
嘗試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和感覺拍下來  希望可以紀錄和保存下來
每次按一堆   雖然照時有在想構圖、角度...等雜七雜八的東西
也會或試著看到一些或感覺到一些比較不一樣的景
不過還是只有低低比例是有到自己標準ㄉ   很鳥
又不過   低低比例裡   好險還是運氣運氣有少少張是自己很喜歡  會點頭會微笑看著ㄉ
 
有這些   自己看開心喜歡就好
不過  當這些意外地被人家有認同也覺得不錯看
                          甚至被歐樂成類似說   哇   出書出書       
是真的很開心到爽爽~  爽!  開懷大笑
 
雖然自己知道   事實上是還差得遠ㄉ啦
不過我會一直記得自己可以並且繼續試著:看到一些或感覺到一些比較不一樣的景和故事ㄉ
 
感謝你帶給我飛上天的開心啦 紅心
 
另一個是   玉玉ㄆㄨㄟˋ玲兒 (哈哈~ 好久沒有這樣叫了  好俠女ㄉ啦)
是3-4個月小茄子弟弟的俐落媽媽
ㄚ我終於做好一件算是可以送給他們母子兩個當禮物的媽媽袋
 
布的主題是:小朋友們和動物們開心和諧地野餐和拉拉手走走走  
                        還有鸚鵡、燈塔、火車、地球儀...的祝福(好像有點鬼扯  哈哈)  
         主要是祝福小茄子或未來的弟弟妹妹 
         能夠和小動物做好朋友、喜歡各式各樣有趣的伴 大家手牽手、還會喜歡天文地理有趣的學問
         到哪裡都可以像包包圖案裡的大家一起開開心心    過得豐豐富富ㄌ 彩虹
去年和今年高原的布終於用出來ㄌ   眨眼睛
 
這個禮物送出去前後  
就是一直希望   母子(主要是媽媽啦  哈哈)會喜歡   而且要對人家是實用的
 
佩玲兒收到後
給我寫了篇大嘉獎耶   哈哈哈~
像開箱文的感覺   從郵局便利箱打開開始寫起   呼呼~
然後還老公稱讚(同鞋  謝謝你捧場ㄌ 眨眼睛)      還給我灑花ㄌ一ㄝ~
 
哇~   也是被歐樂到一整個開心得不得了  小狗
 
謝謝玉玉佩玲兒有喜歡這個禮物    還有把它裝到8分滿   
謝謝你和老公給我的大歐樂啦  開懷大笑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