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翔和佩玲的小茄子今年3月出來了 太陽
 
在那之前   想說要做個東西當祝福
但是要實用才行
 
想東想西 轉動眼珠
來做個十字繡圍兜兜ㄅ  
結果是   做不到一半   沒力   大概等茄子兄都不流口水了   我還沒做完  蝸牛
後來後來   教室老師剛好來了個包型   隔間多
覺得可以試試來做成媽媽袋看看
而且馬上就聯想到日本高原今年出的可愛布(去年的也還沒有用出來 害羞 )   配一起   好搭的啦
 
忘記做多久(最近做東西   都是一個比一個久  蝸牛蝸牛    一直放....)
不過反正看相片日期   做好大概是六月    還好   還趕得上   茄子弟弟有等我   哈哈
面面觀長降子(唉唷   降子看都小小   點這邊看大點ㄅ)
     
 
 
自己試用個2-3天   把可以修的地方補強一下
小熊袋一起裝箱   由郵局把祝福寄出去啦
 
祝福的內容很重要   要來說一下(其實是又要落落長地說  哈哈)
選這些圖案   是祝福小茄子或未來的弟弟妹妹:
和小動物做好朋友、喜歡各式各樣有趣的伴 大家手牽手、也會喜歡天文地理有趣的學問(包另一面有燈塔地球儀...)
到哪裡都可以像包包圖案裡的大家一起開開心心   過得豐豐富富
 
ㄚ後來   佩玲收到    還特別寫"開箱文"    感謝降子的紀念+歐樂 開懷大笑
還要大感謝佩玲的開箱文理   把小熊袋拍得那麼完整  
因為我發現    我自己做完這第一個袋後   居然忘記拍成品  
結果文章裡留的是未真正完成品ㄌ嚎啕大哭    真是ㄉ    
 
又後來後來  
因為一直很希望這些個袋袋真的實用
(雖然萬一不實用   最起碼也是可以吊起來當裝飾美化環境   不過降子有點淒涼 小狗)
就一直跟佩玲嗡嗡嗡   碎碎問使用心得....  
結果   嗡嗡嗡   嗡到一張好珍貴的媽媽寶寶袋袋出動照    好開心ㄉ啦   哈哈哈哈~~~~ 眨眼睛
     
 
再度感謝佩玲媽媽的愛用  紅唇
ㄚ我的祝福會像包包為你們服務  一直一直.....一直祝喔   呵呵  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杜=小怡=小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